一起看土地上最美好的風景

2012/10/01

  

        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加入到超越旅程的朋友們,有大家的參與,超越就不孤單,超越才成為可能。

  大家可以看到,從「超越講堂」、「超越影院」、「超越達人」、「超越生活」等各種基金會舉辦的活動,無論是關心公益,鼓勵文創,或是為了激盪政策,連結社會,我們試圖打造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讓更多人能夠參與,在開放的空間裡,我們從當下的現實著手,關心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社會,談我們的下一代,談未來,也談自己可以做甚麼。

  所以,超越是具體的行動,不是由上而下,由權勢者或菁英、專家指導;我們認為,真正的超越是由下而上,讓大家都有平等對話的機會,都有參與發聲的權利,透過不同的年齡、不同的生命經驗、不同的思考邏輯、不同的專長能力,相互激盪彼此的不同,彼此對話,匯聚力量,創造更大的超越的可能。

  我們相信,個人的力量都是微小的,但每一個人都可以是超越的力量,就像過去在我們這塊土地上,有許多人懷抱著真感情,堅持真理想,在每個角落努力,才撐起一個希望的社會,才讓社會有向前走的力量。

  我們希望能夠將這樣的精神、態度延續下去,也因此,從本期開始,透過改版,我們要開始介紹「超越小力量」,讓大家看見一個又一個堅定的、持續的,為理想努力,認真生活的人;我們更期待,超越基金會能夠凝聚這塊土地上每一個超越的小力量,一起行動,一起打拼,讓台灣更美好。

  未來,請大家繼續給我們溫暖和鼓勵,也期待有更多的朋友一起加入超越的旅程,和我們經歷旅程上的挫折與困難,也體會喜悅與成就,最終,我們會一起看見土地上最美好的風景。

 

 

 

            .閱讀完整會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