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舒米恩〈在這城市寫下愛〉獲得音協十大單曲

2011/05/06

  恭喜收錄在《OpenTaipei》城市概念專輯中,由阿美族音樂人Suming(山英)所創作的〈在這城市寫下愛〉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單曲!

  〈在這城市寫下愛〉的詞曲皆由舒米恩創作,說明離鄉背井的游子來到台北這座城市努力奮鬥的心境,透過音樂表達了異鄉人的鄉愁、愛與夢想。收錄這首曲子的《OpenTaipei》乃是由超越基金會所企劃贊助,當時,我們希望透過音樂的方式、集結各種音樂人的力量,來抒發彼此對台北這座城市的共同想像,因而誕生了《OpenTaipei》。超越基金會關心公益,鼓勵文創,因此藉由音樂等各種文化藝術的方式來表達對社會的關懷,更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提供創作人更多的表現機會、讓他們的才華被欣賞被看見!

 

相關連結http://www.indievox.com/news-post.php?id=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