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起努力!

2012/01/20

 
  「開放,對話,創造」,是超越基金會的精神,我們希望能夠打造一個平台,透過資源的整合,讓更多有心的朋友投入,為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國家,我們的下一代,一起做更多事。
 
  超越基金會要做的,正是希望透過具體的行動,落實政策的關懷,我們不要空談,而是希望透過點點滴滴的努力,讓台灣更美好;我們舉辦的活動,背後都有想要傳達的政策關注,都有我從政以來始終不變的初衷。
 
  基金會將力量放在資源相對匱乏的孩童身上,那是因為我始終堅信,公平是國家最重要的價值, 下一代是國家強大的希望;基金會之所以投入文創人才的培育,那是因為我一向認為,創意是台灣最寶貴的資產,我們應該讓有才華、有夢想的人都敢於做夢、追夢,這塊土地才有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或許超越基金會的力量有限,但我相信,只要腳步不停,只要充滿熱情,只要有更多人願意參與,我們還是能夠完成很多事,實現許多夢。
 
  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