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49 新北三民高中 X 美髮達人吳依霖

前進校園
campus.49 新北三民高中 X 美髮達人吳依霖
2015/04/23
新北三民高中(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96號)

「前進校園第四十九場」,即將前往新北三民高中

我覺得混亂,正常嗎?我覺得挫折,正常嗎?可以不讀書嗎?如果現在不念書,可以做什麼?成績好就有出息嗎?什麼是有用的人?追求流行有錯嗎?奇裝異服不好嗎?喜歡動漫不好嗎?和別人不一樣不行嗎?興趣可以當飯吃嗎?20歲時你想做什麼?10年後你想做什麼?

超越達人 校園巡迴

結合影音、多媒體,預計以行動巡迴展的方式將「超越達人職涯想像」的訊息 帶入偏遠地區,提高該地區青少年對本問題的關注,平衡城鄉間的資訊落差。

  • 主持人:巧克力
     
  • 超越達人:吳依霖510 Women資深設計師
    13歲時家逢巨變,隻身北上投靠親戚,開始踏入美髮業。磨練六年,因緣際會當上設計師,她把握機會淬鍊技術。24歲即從國際美髮大賽脫穎而出,隨後創立第一間髮廊,陸續又開了多家分店。急速膨脹的事業,背後的危機也迎頭趕上,最終以千萬債務收場。為了還債她瘋狂投入工作,後來才遇到生命的貴人。大起大落的人生軌跡,也讓她更懂得關懷身邊的人。
  • Q&A:
    超越學堂職場達人競賽

 

活動成果

美髮達人吳依霖:「自己才能決定屬於自己真正的價值。」

「環境是上天給的,無法改變,但自己才能決定屬於自己真正的價值。」-美髮達人吳依霖 吳依霖,知名髮型設計師。現在是許多知名人士指定合作的對象,也是時尚節目「TVBS女人我最大」的美髮達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