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49 美髮達人吳依霖 x 新北三民高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49 美髮達人吳依霖 x 新北三民高中 心得大集錦

 新北三民高中 黃順威                       

今天的講座讓我們回到最真實的那一面,我們在是日生活中太刻意裝是自己,遇到真實的人,自然的我們也呈現了真實的一面。
「可以不在乎成績,但不能忽略學習」,雖然你的成績不是那麼惹人喜愛,但你應著學習,應著努力還有那份勇氣,其實我也可以在這個正在混亂的社會當中脫穎而出。

 新北三民高中 吳兪墾                       

超越達人前進校園這個活動讓我了解到,人的一生中並無絕對,即使在長的過程中遇到多麼讓人心酸的曲折,生活在多麼坎坷的環境中,唯有堅持,勇氣,毅力能讓我們在如此惡劣的環境生存下去,感謝超越達人前進校園辨理這個活動,讓我們了解到在這個世界上仍有許多人為自己的理想,抱負而生存下去!!!

 新北三民高中 陳宜攸                       

今天超越達人來到我們學校,請到的達人是吳依霖!這個活動好幾個禮拜前學校就跟我們說了,老師們都說這次的活動很重要,是學校去比賽爭取來的,所以我對這次的校園活動非常非常的期待〜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剛開始有一位超活潑的大哥哥:「巧克力」主持人,他讓我的感覺就是他感覺很熱血!我記得他那時候還叫我們看他衣服上的字是什麼?是夢想!夢想,永遠是讓大家煩惱的一個問題!
之後吳依霖老師就來跟我們分享他的故事...他講了很多,但我印象深刻的部分是他13、14歲來臺北的時候。我很佩服他,帶了那麼多勇氣來臺北,想他一定受了很多苦吧,我還記得他說過的一句話:「我成功,因為我從來沒有放棄我的夢想。」這句話讓我印象超深刻!!這場帶給我的感觸就是:夢想就是毀在自己手裡,我們唯有努力過才會得到這夢想。花上1萬個小時就可以成為達人!
許多人可能猶豫在人生的道路上,時間一久勇氣也消失了!
希望大家能趕快找到自己的夢想〜踏在自己的康莊大道!

 新北三民高中 陳楷文                       

我覺得今天的超越達人非常的好玩,尤其是最搞笑的巧克力,而且還能看到吳依霖老師耶,超好玩也很好笑,雖然沒跟吳依霖老師握到手,有點失望,但是後來玩的遊戲也讓我們班拿到第一名,也拿到老師的親筆簽名,有夠高興的啦。希望下次還有這個活動讓我們繼續把所有的獎品都帶走吧,哈哈。

 新北三民高中 陳思蓉                       

我覺得吳依霖老師是一個很值得敬佩的人,她不但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反而是更加努力的去練習,讓自己的夢想也能實現,她告訴我們她一路以來的坎坷到現在所擁有的成就,讓我知道原來一個小小的平凡人,也可以這麼的出色,他的故事感動到我了,讓我知道因為夢想而要實現,而不是在那幻想而已,你沒有努力過你怎麼知道你會失敗呢?你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