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54 台北西松高中 X 動畫達人肯特

前進校園
campus.54 台北西松高中 X 動畫達人肯特
2015/05/22
台北西松高中(台北市健康路325巷7號)

「前進校園第五十四場」,即將前往台北西松高中

我覺得混亂,正常嗎?我覺得挫折,正常嗎?可以不讀書嗎?如果現在不念書,可以做什麼?成績好就有出息嗎?什麼是有用的人?追求流行有錯嗎?奇裝異服不好嗎?喜歡動漫不好嗎?和別人不一樣不行嗎?興趣可以當飯吃嗎?20歲時你想做什麼?10年後你想做什麼?

超越達人 校園巡迴

結合影音、多媒體,預計以行動巡迴展的方式將「超越達人職涯想像」的訊息 帶入偏遠地區,提高該地區青少年對本問題的關注,平衡城鄉間的資訊落差。

  • 主持人:巧克力
     
  • 超越達人:肯特(肯特動畫數位獨立製片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非動畫科系畢業,卻因從小對鋼彈的熱愛而投身動畫產業,夢想有天能拍出一部原創動畫電影。然而在順遂的創業路上,一場大地震震垮了他的事業,欠債、車禍接踵而來的打擊,似乎要將肯特逼上絕路。但天無絕人之路,經歷了台灣動畫產業盛衰,為下一代做原創動畫是肯特不變的堅持。
  • Q&A:
    超越學堂職場達人競賽

 

活動成果

Campus.54 動畫達人肯特 x 台北西松高中 心得大集錦

台北西松高中 彭郁晴 嗯…其實我以為這次的演講又是像前幾次很無聊地度過,但是這次不一樣,這次我很專注很專注地在聽,因為我很愛動漫!但是第一部影片有說...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