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51 新北尖山國中 X 網路社企達人馬玉如

前進校園
campus.51 新北尖山國中 X 網路社企達人馬玉如
2015/05/15
新北尖山國中(新北市鶯歌區國中街1號)

「前進校園第五十一場」,即將前往新北尖山國中

我覺得混亂,正常嗎?我覺得挫折,正常嗎?可以不讀書嗎?如果現在不念書,可以做什麼?成績好就有出息嗎?什麼是有用的人?追求流行有錯嗎?奇裝異服不好嗎?喜歡動漫不好嗎?和別人不一樣不行嗎?興趣可以當飯吃嗎?20歲時你想做什麼?10年後你想做什麼?

超越達人 校園巡迴

結合影音、多媒體,預計以行動巡迴展的方式將「超越達人職涯想像」的訊息 帶入偏遠地區,提高該地區青少年對本問題的關注,平衡城鄉間的資訊落差。

  • 主持人:巧克力
     
  • 超越達人:馬玉如(Give543贈物網站長)
    創立台灣第一個免費的物資交流網站「Give543」,同時許多公益團體及弱勢團體也透過Give543找到極需的資源。「希望能在全世界成立這個往,幫助更多人」對未來的期許,她期望透過贈物讓需要幫助的人受到幫助,並引發大家的善心。
  • Q&A:
    超越學堂職場達人競賽

活動成果

網路社企達人馬玉如:建構網路平台把愛傳出去

一個善念的起心,緣於一個貓籠 馬玉如大學念的是台大中文系,她自道不是一個愛唸書的學生,也不是因為熱愛中文才進中文系,大學時大多在家睡覺,沒轉系是因為懶得轉系,想快點畢業出去賺錢。馬玉如個頭不高...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