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37 台南新化國中 X 文物修復達人蔡舜任

前進校園
campus.37 台南新化國中 X 文物修復達人蔡舜任
2014/11/28
台南新化國中(台南市新化區中興路722號)

「前進校園第三十七場」,即將前往台南新化國中

我覺得混亂,正常嗎? 我覺得挫折,正常嗎? 可以不讀書嗎? 如果現在不念書,可以做什麼? 成績好就有出息嗎? 什麼是有用的人? 追求流行有錯嗎? 奇裝異服不好嗎? 喜歡動漫不好嗎? 和別人不一樣不行嗎? 興趣可以當飯吃嗎? 20歲時你想做什麼? 10年後你想做什麼?

超越達人 校園巡迴

結合影音、多媒體,預計以行動巡迴展的方式將「超越達人職涯想像」的訊息 帶入偏遠地區,提高該地區青少年對本問題的關注,平衡城鄉間的資訊落差。

  • 主持人:巧克力
     
  • 超越達人:蔡舜任(TSJ藝術修復工事 主修復師)
    首位取得義大利翡冷翠史賓內利宮修復學院學士學位、油畫修復師執照的台灣學生,也是第一位修復過喬托畫作的華人文物修復師。2011年成立「TSJ藝術修復工事」,為台灣古蹟修復投注心力,並致力於修復觀念的推廣和技術的傳承。
  • Q&A:
    超越學堂職場達人競賽

 

活動成果

文物修復達人蔡舜任:「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開心,即使再累,內心也不會累。」

「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開心,即使再累,內心也不會累。」-文物修復達人蔡舜任 TSJ藝術文化有限公司負責人蔡舜任,是油畫及木構件彩繪文物修復師。畢業於東海大學美術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