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7 計程車管理達人─吳毓耕

職場體驗
No.17 計程車管理達人─吳毓耕
2013/11/21
台灣大車隊園區

一般人對計程車司機的印象,除了載送乘客到指定地點,再者就是臨時的快遞送貨人員,可以依里程送貨收費。但其實現在的計程車不但是外國遊客的在地導遊、國家城市的外交大使、銀髮族的貼心護士、家長的兒童接送保鏢、樣品試用的銷售通路…,因為台灣最大規模的計程車隊品牌─「台灣大車隊」,透過人性化關懷、科技化的管理,把計程車從傳統的運輸服務業,提升成高科技生活服務業,這不但是台灣首創的計程車服務,更是世界先進的趨勢,也因為如此「運將」的價值將被重新定義。

  •  生命故事分享:
  • 職場介紹:
    不同於一般車行,台灣大車隊以「人的生活」為中心,除了運用科技管理車隊之外,並融入人性化的關懷,在園區內食、衣、住、行、育、樂的服務一應俱全,對司機大哥們的生財工具─「汽車」更是服務完善,本次活動將帶領學員參觀全台獨一無二的計程車園區。
  • 職場體驗:
    體驗計程車車機使用,廣告車身張貼、企業乘車券金流交易、汽車打蠟美容…等活動。
  •  現場Q&A:
    開放提問交流,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

時間:11/21(四)下午13:30~16:30
人物:唐立武(台灣大車隊 整合行銷處  協理)
場地:台灣大車隊園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136號)
報名人數:限30人
(本活動為公益性質,現階段以國、高中學生為主要參加對象)

協辦單位:台灣大車隊

活動成果

No.17 破釜沈舟 計程車管理達人吳毓耕的決心

我們時常可以在車站、大街小巷中看見計程車的身影,一般人對於計程車司機的印象,便是載送乘客到達指定的地點;然而,其實現今計程車產業不僅是單純的載送服務,背後更包含了車隊的管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