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

行政區域
中山區

今年三月,我們表明了參選台北市長的意願,不論是聯繫、事務工作都快速增加,加入團隊的伙伴也越來越多,因此尋找大一點的辦公空間成為迫切的需求。

起先我們想要找交通地點好的,甚至是一樓金店面,選舉後期可以直接是競選總本部的場所,結果發現要在台北市找到可以讓我們任意修改空間的一樓真是難上加難。於是改變策略,找交通要道好了,不然離捷運站近的地方也不錯,結果依然不簡單。那就從現有的辦公室附近找吧!

不知道是條件放寬,還是我們本來地點就不錯,竟然真的有很多選擇冒了出來。團隊興沖沖的開始看屋,每間看起來都很好,這間空間很大,那棟大樓新潮,這邊的租金比較便宜,另外那間只要做些隔間就符合我們需求了。

結果蘇媽媽的一句話,點醒了我們一群人:「找已經有隔間的辦公室,省下的裝潢費比減少的租金還划算!」真不虧是輔選三十年的老經驗其實找間適當大小的空間,不用大改的裝潢,租金還算合理的辦公室,不但省下裝潢經費,也省下裝潢時間和精力,立刻就可以進駐,好處多多。

相簿位置
0
相簿代表圖
行政區域
中山區

頁面

Subscribe to RSS - 中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