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

曾為三金設計師,並且操刀產出 13 萬件張惠妹演唱會  NFT,不斷用最新媒介展現腦中的無限創意。

行政區域
大安區
議題分類
交通
蘇院長您好: 我是一個28歲的醫學生,很抱歉占用您的一點時間,因為很認同您的政治理念, 因此我想把我對台灣的愛與想法告訴您,希望您可以參考看看, 首先,我認為首都的交通太糟糕了, 姑且不論日本是如何把摩托車減量至今天幾乎不見, 我們的公車以及捷運雖然在許多人眼中都是評比很高,但我卻認為還有很多地方有待改進, 且論公車吧,我認為最大的問題在於公車停車格前總是會有汽車或貨車暫停,甚至停在車格內, 這導致的問題當然就是公車無法靠邊停,也因如此道路縮減,導致後邊的交通堵塞, 再加上摩托車鑽來鑽去,公車乘客上下車會非常危險, 所有人都是輸家,只有違規停車的人是贏家, 我認為您如果想要拜票,可以試試看搭乘一班公車,或者請幕僚試試看,一趟路下來,您就會知道問題有多麼地大了, 另外計程車習慣違規的問題也仍然很大, 汽機車轉彎不禮讓行人, 腳踏車與行人爭道... 層出不窮的交通問題,在台北從來沒有緩解,也從來沒有政治家決心整頓過, 且看沸沸揚揚的路平專案,選舉完就再也不見,三兩撇的做事態度令人汗顏, 首都交通就是一國的顏面阿,我們的顏面就這麼不停地被踐踏... 但,這是其次,我認為比顏面更重要的是公民教育 我在幾年前曾經到日本旅遊, 當然日本的好院長您一定比我還清楚, 所以我也就不班門弄斧了,只是想分享一個小經驗, 我曾經在東京地鐵中,親眼看到一位媽媽帶著五歲的小孩,
活動類型
城市夢想音樂會
行政區域
大安區
活動日期
2010/12/19 - 14:00 ~ 16:00

台北市長選舉結束,但想要改變和超越的信念沒有結束。

2010年的台北市長選舉,蘇貞昌從一開始就大聲喊出要讓「台北超越台北」,緊接著他用新的方式、工具佈達競選政見,傳播選舉訴求。檢視此次競選過程,蘇貞昌不對立、不謾罵,不讓意識型態掛帥,完全訴求理性對話,蘇貞昌及他的團隊在極短的時間內,成功為市民勾勒出台北可以更好的願景和圖像。

活動聲明

當天,同時發行「超越前夕-10萬個夢與感動演唱全記錄」DVD與「OPENTAIPEI概念專輯MV」DVD,將免費贈送給當天前來的朋友,見證並收藏這段超越的過程。

也希望大家將我們超越的t恤都穿出來,配戴上超越的徽章,互相打氣加油!

行政區域
大安區
今天她問你會去投票嗎。會呀。 爲什麼挺綠的都會自主投票 爲什麼民進黨總是寬以待己嚴以律人。我訝異的看著她。 民進黨何時有權到可以如此。她和他舉了好些例子 我問那些人的下場如何。都不好不是嗎?倒是國民黨的政治人物有罪變無罪。 逃到國外的那一個是綠營的人。那一個政治人物有未審被羈押。 相當遺憾。我得到的答案是去找個案例再來討論。 看來台灣的民主法治之路還有一段長遠的路。因為少了一大半人沒有人權思想 沒有政治人物有違法就得面對法律和道德批判的觀念。
行政區域
大安區

2010.11.21 公辦政見發表 金華國中超越晚會 現場 照片

昨晚去北投總部 call out 後 開心拿到確認章  剛好看 第三台 公辦政見發表然後前去 金華國中 拍攝 超越晚會 

想不到做捷運到中正廟到寧波西路  阿姨 問我是不是要去  金華國中 她說她看不下去現在台北市政府的"匪類" (很浪費) 所以也要去 我原本要轉搭小黃趕去的 阿姨她很熱心說要載我去 真是熱心 ^ ^ 

IMG_2256

行政區域
大安區

蘇市長是個為民著想的市長我希望蘇市長高票當選因為希望台北超越台北讓台北市變的更美

商店類型
其他
行政區域
大安區
劉又誠
聯絡電話
2516-1282
商店類型
其他
行政區域
大安區
劉又誠
聯絡電話
2516-1282

頁面

Subscribe to RSS - 大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