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好問

本週精選問題[2010/08/24]:陳漢克-- 『"希望改變DPP的傳統競選方式,捨棄插旗、看板、遊街、造勢大會的方式,改以募款餐會、音樂會、美食鑑賞會、地方人文特色參觀會,各式各樣的聚會等方式,直接面對面聆聽選民意見..."』
蘇貞昌及競選團隊,對於此意見都非常重視,在經過仔細評估後,為慎重起見,特地開記者會,與市民訂立競選公約,完整回覆如下列影片:
 

市政好問說明

只要使用Gmail帳號,可以提出議題、討論與發表您對討論的支持與反對意見,這裡是一個開放性的政策討論空間,我們選定特定分類中人氣最高的問題,由蘇貞昌本人以影片回答

市政好問緣起

最早是兩位熱心的網友 Billypan 與 Louis 在網路上發起的運動。有鑑於網友的意見常常被摒棄在主流媒體之外,所以兩位網友便利用 Google 好問的服務,徵求網友們表達意見。目前這項運動還在進行當中,競選總部認為透過這個管道,讓網友們集思廣義,補強競選總部的盲點,幫助社會的弱勢發聲,這是一個很好的雙向溝通平台,總部在評估之後,決定連結他們的網站,讓更多的網友們投入。

台北超越台北,惟有公民的全體參與,台北才能真正的超越台北。

 
 
Google好問目前不支援IE6,請網友用ie7以上、Firefox、Safari、Chrome,才能看到好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