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47 文物修復達人蔡舜任 x 台南成功國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47 文物修復達人蔡舜任 x 台南成功國中 心得大集錦

 台南成功國中 賴沛頤                       

今天的演講我覺得很有趣,尤其是主持人「巧克力」的幽默主持,雖然有時候覺得很欠扁,但這樣更能提起精神聽講,他的暱稱一開始我以為是實況主巧克力,哈哈,然後講話風格也有像網路配音員星期天。還有今天的文物修復達人他所修復的東西好多,也整修的超強,真的很佩服。

 台南成功國中 蘇威誠                       

這次遇到這個活動是第一次,巧克力給人的第一個印象好有趣。 我從小到大有個夢想,是必須考上的公家機關──交通部臺灣鐵路局,但對於我沒有在現場表達自己的意見,感到很慚愧。我還是要謝謝主持人跟活動創辦人。

 台南成功國中 劉佳勳                       

今天很開心參與了這場講座,一開始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很少有講座的主持人像「巧克力」老師這麼嗨的,也很少有講座是發禮物發的這麼猛的,覺得今天我們能參與這場講座真幸福,巧克力老師一直強調「超越」、「夢想」、「勇氣」。除此之外,在玩遊戲中,我們班202奪得了冠軍!全班獲得了「超越基金會紙膠帶」一枚,這都要感謝我們班的陳奕維,要不是他勇敢、機智的答題,我們班也無法得到這樣的榮譽,202加油!希望我們能在每一場的講座中都能夠勇敢的舉手!也謝謝今天的達人蔡舜任老師,以及今天的主持人巧克力老師,還有團隊其他人員,感謝你們不辭辛勞地從台北下來台南,有緣再相見喔!

 台南成功國中 陳綉樺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們學校會有機會邀請到超越達人的活動,當初只是試試看拍個影片而已,沒想到真的中啦!真的很有趣,社會上真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職業,是我們不知道的,當然就有許多家長認為做這些是不好的職業,但如果沒人做誰要來呢?我真的很佩服這些達人的勇氣,就算家人不同意,還是繼續做下去,像現在的我是要當一個室內設計師,幫大家蓋個溫暖舒服的家,但家人有時會說你不讀書當那個是有什麼用,雖然只是隨口說說沒有要反對的意思,但聽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挫敗感想放棄,但聽了今天演講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對!夢想就是需要超越,只要有努力,有一天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給家人看的,真的謝謝今天超越達人的分享。

 台南成功國中 王昱翔                       

今天超越達人來到咱們的學校,瘋好玩的啦!沒有想到講座也可以這麼有趣,可是勇氣測驗那裡真的讓我捶心肝呀,可愛阿詳說了一句話印象深刻(好像不只一句):「你無時無刻都在超越自己」,超有感覺的啦!真的好感謝超越達人來成功國中,獎品記得要寄回來呦!

 台南成功國中 林妏瑄                       

今天超越達人來我們成功國中跟我們分享他們的經驗,巧克力和我們說「要聽自己的心聲,往自己的夢想出發前進!」聽了這個好玩的送禮講座,讓我對我自己的夢想更有想法了!而我的夢想是「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開一家小店,看著客人臉上開心和歡喜的表情我就很開心了呢!還有很謝謝超越達人的主辦單位和巧克力選上我們成功國中,並且來到我們學校和我們苦口婆心地一直說!謝謝超越達人基金會,你們讓我更接近我自己的夢想!

 台南成功國中 吳國瑋                       

我很高興能聽到你們的演講、演說,因為我們老師跟我們說你們很難邀請到,而且這次是第二次才邀請到的,所以我很榮幸的坐在視聽教室聽到你們的演講、演說,而且主持人「巧克力」很搞笑,還有這也是我聽過最好玩,也謝謝超越達人讓我們踏出最勇敢的正面,而且主持人「巧克力」還讓我知道勇敢有多重要,本來我是個很害羞的男生,但現在變勇敢的男生了……
那我就在這裡向所有超越達人的老師,還有主持人說聲「謝謝」,因為你們的演講讓我感到高興。

 台南成功國中 廖家女勻                      

我覺得這次的超越達人的主持人和蔡舜任老師的講座讓我很開心又很興奮,我覺的這次的講座真的很謝謝又很辛苦的教務處的昱婷老師和志佳主任,很辛苦辦這場好開心的講座,也謝謝非常辛苦的昱婷老師辦這場興奮的講座,讓一、二年級的同學去視聽教室聽演講。

 台南成功國中 黃嬂予                       

超越達人真的好讚喔!
我覺得這是我聽講以來最好玩的一次了主持人「巧克力」真的是好好玩喔,學到了好多,有很豐富的知識了呦!蔡舜任老師說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這些東西都是這樣畫出來的,有「夢想」的人真的好厲害喔,還有要到簽名!哈哈!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