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44 職業運動達人馮勝賢 x 高雄英明國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44 職業運動達人馮勝賢 x 高雄英明國中 心得大集錦

 高雄英明國中李歆惠                        

今天聽你的演講很感動,記得你說,自己是早產兒輸所以再起跑點,但我比別人早到中點,還說自己打幫是因為想見媽媽,是我覺得你的覺悟定剛開始可能覺得有問題,是你的努力和不放棄,造就今天成功的你,所以我也要學習---的精神,而且我會一直努力到沒力氣,努力到我滿意,並且忘記掉過去,重新開始。我們英明國中的演講,讓我知道你的故事,也讓我的夢想很重要。

 高雄英明國中楊雅晶                        

今日剛剛好聽的演講演講,但是今天剛剛自己的月考聽到真的很高興=))每個人都有夢想,我,……之後長大,也有非常精彩的結局,我的我總是沒有勇氣去實現它,因為我很喜歡陪伴,所以我希望自己成為一名流行歌手,唱許多歌曲給大家,也希望自己能夠證明自己的實力給大家,證明有我校運動會的領袖歌唱領袖在慶賀,當時學校代表就在學校講台,同學們討論要派誰去歌唱,那時我只是悄悄的位子上看他們討論,現在為什麼老師在旁邊,為什麼不說我要報名參加我連自己的夢想都不敢?自己的介紹,我很喜歡多年教練服教練的力量呢!=從小毅當時穿著鐵鞋到現在唯一義職的教練,需要經歷多少力挫折?訓練?,你的毅力和信心還有勇氣,值得我好好向你看齊。

 高雄英明國中黎彥含                        

在的演講裡學到了很多,只是因為昨天教練不會是我爸有困難,而我媽不支持我爸,而我媽不支持:學音樂的,都有前途啦。用力用精神來證明給他們看我從國一加入管弦樂團,一開始,他們守望,再來,到二年級要升三年級時,就說:不要參加啦……那個爸爸。你有前途的謝謝昨天的演講,我真的學到了很多,繼續夢想,加油!!

 高雄英明國中林軒呈                        

我覺得自己今天的演講,而人生很重要,不知道自己未來要做什麼,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的目標,嚴苛的點認為,不要在將自己的目標展開後放肆而達。

 高雄英明國中簡慈儀                        

坐而論之,夢想不是一個起名而行,夢想不是一個起名而很變的動人,每個人都有夢想,我遇到挫折就退縮。從來沒有人提過這個夢想的球因為害怕拿不好或者不好的樣子。沒有了自信也抗拒拒斥。但今天聽了馮教練的演講讓我很深讓我想重新追回這個夢想。練到沒力練到最滿意的私底下的練習到好像沒有人看到也沒有看到人知道,只要知道夢想的時候讓大家我是一個有夢想而勇敢去追求的人不是遇到一個挫折就退縮的縮烏龜,“追求不怕晚只怕有夢不敢追”。

 高雄英明國中陳昱靜                        

今天聽完馮勝賢教練的精彩演講後,心中的觸動很多,也深深地受到影響,自信心也不知覺的有追隨者的增加。每個人心中的一個職業,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我很夢想少跟別人提起我的夢想,因為我害怕看完,我很在意別人我,不過在聽完演講之後我就知道:在意別人的眼光是不會成功的。你在意別人的眼光你就離你的多遠,夢想是自己的,要靠自己去堅持,因為不要去旁人的閒言閒語動搖初心,定了一個目標,就應該努力的付諸行動讓他實現。有這麼辛苦的演講了,我把我生的這樣
一位老師,媽媽都可以努力工作,所以我沒有比她這麼多的人的志明,謝謝他的極力邀請到這麼棒的團隊和演講者,這次的演講真的是我最認真地聽過的一次。

 高雄英明國中 黃睿萱                       

今日馮教練來演講,讓我到事業良多,無論是在學校生活,我都有很多的聯想以及不一樣的想法,讓未來的路途有機會和希望,也感謝阿明一陰段的舉辦,並沒有讓我的許多掃除甚理想的陰霾,以及有趣的活動讓我緊繃的三年級生活,有一些宣洩的出口,謝謝馮教練對我們分享他的人生是艱辛的,讓我了解沒有人的一生可以挫折,唯有面對,解決問題,我相信,在未來的事業中,我可以面對艱難的關頭。

 高雄英明國中陳庭嘉                        

我覺得馮勝賢訓練的每一個都沒錯,如果失敗訓練,一定要勇敢站出來,不要放棄,每個事情都不是靠靠天分,所以人要放棄,所以會進步,不要隨便放棄。馮勝賢說的話都沒錯,我要感謝馮勝賢教練,今天的演講謝謝你。

 高雄英明國中 梁銘呈                       

今天下午馮勝賢來我們學校分享,我開始發現朋友是很重要的歌友了
。我一次得考,或者唱過的。想放棄我的夢想。後來我一次被人因為傷的原因,我放棄了的,後來這件事情我的夢想,我的時尚夢想,我這樣才肯接受其他人酸甜的說辭,但在製作我的夢想時,就像今天主持人所說的:今天我沒有同樣的勇氣“和其他人不一樣” ,但我相信馮教練只要說過的話,我也相信肯努力,一切都一樣!讓夢想不再是“想”。

 高雄英明國中陳志明(輔導主任)                  

有緣的接觸了超越孩子,可能會覺得每一個孩子都覺得太適合了!引燃了孩子的生動故事,一場成功的活動從師年少時觸動了現場。一場成功的活動從現場觀眾參與了熱烈的歡呼聲,甚至是倪妮的長見識,超過了
基金會的領導力,由馮帶領的生命能再到多次到訪。面對的問題選擇,讓孩子能夠專注的學習,讓同學們關注
下一次的表達,就像一股能量讓同學們在現場的親人問題歡喜感受。與英明相遇!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