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30 茶飲達人劉彥伶 x 彰化和美高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30 茶飲達人劉彥伶 x 彰化和美高中 心得大集錦

 和美高中                             

我是和美國中七年十二班六號,謝謝你們今天來我們學校演講,讓我知道該怎樣找到自己的夢想,雖然我沒在學校發表意見,但我還是有夢想,我的夢想是變成一位桌球國手,因為我的興趣與專長就是打桌球,我覺得「人只要有心去尋夢,就可以開創自己的未來」,我想讓自己的實力一天比一天更厲害。

 和美高中 徐詩亭                         

今天聽了超越基金會的演講,雖然目前我沒有什麼人生目標和夢想,但我知道有人生夢想是很重要的,有夢就有向上進步的動力,現在正是我們自己發覺自己天賦的時機,早早發現自己適合什麼路,才能有更多發展的機會。

 和美高中 謝沛恩                         

巧克力叔叔、彥伶姐姐,我是改數學老師那一班的,謝謝你們來和美國中演講喔!很好玩喔!尤其是我們老師被叫起來的那時候,這次讓我覺得夢想不再是夢想,而是種需要實際行動的東西喔!一開始我覺得夢想只是種希望,現在我覺得需要實現的。我的夢想是當一個刑警,雖然有生命危險,但是死的也值得!我們今天月考作文題目是「第一次」,我的第一個夢想是在一年級的時候,那時也想當一個警察,我會為我的夢想努力的!

 和美高中 吳欣亭                         

聽超越達人的演講以後,我變得比之前更有勇氣更有了夢想!!!
這個演講也非常有趣,讓我們玩了很多小遊戲!!!主持人也把氣氛帶動的超好的呢!!!希望這個演講可以講久一點!!卻短短90分鐘而已!!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在聽到超越達人的演講!!!

 和美高中                             

雖然在現在,還不知道能夠做什麼,但是你們給了我這樣的希望,我覺得,現在這樣子,以後只要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興趣與能讓自己堅持走下去的工作,才是能讓我成功的好工作。至少我現在這樣想。不過,在未來的日子裡面,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未知數,卻會帶領著我到那樣的未來,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吧!帶領著獨一無二的自己,迎向人生!

感謝超越達人、阿詳、巧克力,以及劉彥伶姐姐,帶給我人生的轉折。

 和美高中 林紫楹                         

謝謝巧克力哥哥帶給我們許多歡笑與歡樂,經過這次體驗之後,我已經確定我的夢想是什麼了!那就是當一位美食達人嘍!因為我想讓全國的人來品嚐我做的一些手工點心!甚至還可以幫助一些國家的小孩呢!我也要謝謝彥伶姐姐告訴我們一些你曾經在你的學校發生什麼事情!也謝謝你告訴我們珍珠奶茶的由來!我要謝謝超越達人的所有的人!謝謝你們讓我確定我的夢想也謝謝你們帶給我許多歡樂!希望下一次我們還能見面!!

 和美高中  謐穎老師                         

感謝超越達人前進和美高中。
超越把達人帶進校園,把學生帶進職場,除了讓孩子能從各行各業達人故事中有所獲得外,我也提醒孩子,超越才是真正把工作現況帶到你們眼前的團隊,團隊中的每個角色都是靈魂人物,缺一不可,班上的兩位小主持人告訴我,感謝阿詳和巧克力在他們上台前給予的指導,讓他們更敢於面對恐懼。

而成就一場演講的過程也不是三兩天的事,我告訴孩子促成一場演講的前置作業,告訴孩子超越如何完成他們想做的事,有孩子告訴我『原來每個環節都很重要啊』

或許孩子對於達人故事的體悟還不是那麼深,但他們卻很真實的體會到超越團隊在工作上的熱情、專業與責任。謝謝你們……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