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21 動畫達人肯特 x 新北市樹林高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21 動畫達人肯特 x 新北市樹林高中 心得大集錦

 樹林高中 吳湘羚                         

5/22參與了超越達人在樹林高中所舉辦的活動,從一開始主持人的活潑熱情 到動畫達人肯特精彩的演講,還有有獎徵答等活動,每一幕都很令人沉浸在其中XD

聽到肯特分享自己的故事,為了夢想一步步走過艱辛,每個機會都不輕易放棄,最後實現自己一直很想做的事 聽到這裡,心中不禁充滿了對肯特的佩服與讚嘆!!!! 同時也思考著,如果換成自己是否也可以像肯特一樣不畏懼困難,為了夢想堅持到底呢?我想了一下,答案是肯定的。我認為,只要確定那是自己想做並且是對的事,就有那個理由去堅持去實踐它,聽完這場演講,內心有許多的感觸,也給了這場演講最真摯的掌聲,追夢的過程是最棒的,不管有多辛苦,我相信只要有毅力去做,肯去努力,為了夢想付出,最後也一定會有甜美的果實!!!

希望超越達人能帶著這份精神傳遞給更多人知道 (っ´∀`)っ
願每個有夢的人都能學習這份精神 勇敢的跟著夢想起飛:))

 樹林高中 嚴培駿                         

這次肯特的演講真的很精采、很勵志,也讓我知道對於夢想要努力去實踐。

我成績平平,現在只知道要讀高中和大學,對於未來還沒什麼打算,我和肯特一樣,從小就喜歡畫畫,但我只把它當興趣而已,直到這次聽完肯特的演講以後,我終於對未來的方向有一點了解了,以後我也蠻想去畫動畫的,憶起為台灣的動畫近一分力,我對作文和音樂野蠻有興趣的,所以這些都還在我考慮的名單中,但是不管未來我朝哪一條路發展,我一定要有勇氣去做,並且間時到底,就像肯特的事業遇到地震的破壞,仍然不放棄,我以後一定要努力實踐我的夢想。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