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10 動畫達人肯特 x 台南大灣高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10 動畫達人肯特 x 台南大灣高中 心得大集錦

 大灣高中 陳睿錡                        

今天早上很高興能見到來自臺北的超越達人團隊和動畫達人-肯特!
聽完肯特和巧克力的詳細解說後,我才明白為什麼人總是要有興趣,然後專一把興趣培養起來,成為自身的一技之長,就算對唸書沒有興趣,也有自己的專長!
聽完肯特的故事後,我很佩服他,也期許自己能和他一樣往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同時也能完成夢想!我也很欽佩肯特這一路走來的艱辛,就算遇到挫折,就算他曾經想放棄,但他最終還是熬過來了!我希望我也能跟肯特一樣,往自己的夢想前進!肯特加油!我也加油!
最後謝謝超越達人的團隊和肯特帶給我們這麼精彩的演講,謝謝你們!
陳睿錡。 敬上
P.s.肯特!選我選我!

 大灣高中 王星喬                         

非常感謝這次超越達人的工作團隊,蒞臨到大灣高中!
真是辛苦了!謝謝每一位超越達人的夥伴們,以及特別來賓肯特。
我在這次的活動當中,我了解到了一個人的辛酸苦,我相信雖然肯特在之前的九二一地震中發生了很多挫折,但只要肯努力,就會苦盡甘來!
在這個活動當中,我也感覺到了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想要當一個進行修繕電腦的工程師!
雖然,進行MIS網管這份職業前進,是比其他的工作更困難的。
他需要良好的英文,數學能力,剛好這兩個科目我都不會。
我知道,我在未來會遇到許多的挫折,但我會努力朝我的夢想前進!
人不就是為了夢想而存在的嗎?
我的夢想,也正在實現當中,我現在會一些修理電腦的技術,我也會自己架設網站!這是我的網站【http://tomdatabase.com

 大灣高中 周郁翔                         

藉由今天的這個超越基金會讓我對未來有許多感想,很多事情可能現在想的跟未來實際走的會不同,但是肯特他不放棄,就算只有一線生機還是努力去追求, 好比『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一樣,只要有努力能夠超越自己不要放棄自己,一定會有機會成功,絕對不要半途而廢這樣是很糟糕很可惜的一件事情,所以呢! 只要不要放棄自己,一定都能超越自己,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達人天地!

 大灣高中 陳妍潔                         

這次聽的演講真的很不一樣!請來講的達人剛好是我非常有興趣的動畫製作!在報上就曾經看到<<夢見>>這部片,當下的心情是興奮的,想說也許臺灣會像日本動畫般出名吧!我非常喜歡宮崎駿的動畫,附有豐富的情感又很感人!肯特說了製作動畫前後所花的時間,竟然如此費時!但當我聽到他很享受那個過程,我也想試試!我喜歡繪畫的過程,喜歡那種快樂!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