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 與肯特動畫合辦「愛老虎油-小森巴的禮物」

超越寶貝
Happy.1 與肯特動畫合辦「愛老虎油-小森巴的禮物」

「愛老虎油--小森巴的禮物」親子說故事

 

  科學研究發現,親子共讀的方式能夠增進親子間的親密感,培養孩子們的閱讀興趣,為鼓勵「父母陪伴」的教育模式,超越基金會邀請了25對親子,一起在基金會的對話空間裡,聽幸佳慧老師說故事。

  幸佳慧是知名的童書作家,也翻譯過很多知名的外國兒童文學名著,剛完成英國新堡兒童文學博士的學位,曾獲金鼎獎、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等獎項,去年(2011年)八月與國內知名動畫公司--肯特動畫合作,出版《愛老虎油--小森巴的禮物》動畫繪本,花了四年的時間結合童書與動畫專案,用心打造這本精緻的多媒體親子書。

  活動當天,整個對話空間,充滿了孩子的笑聲,幸佳慧生動活潑的語氣,加上有趣的互動問答,讓大人小孩都隨著她的敘述,完全融入在小森巴的故事情境裡。講完故事後,肯特動畫的哥哥姐姐們,也準備了動畫中的場景物件--小蘑菇,讓現場的小朋友們動手上色,爸爸媽媽們陪著孩子一筆一畫,繪製出充滿童趣的色彩,讓親子間的情感在互動中加溫,共度一個美好的假日午後。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