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7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超越藝賞團
Exh.7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2013/05/04
世貿三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 活動名稱: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 課程費用:
    本活動全部免費參加,如需交通及展覽門票,請學員自行負擔費用。
  • 報名方式:
    本活動以電話報名為主,部分課程有人數限制,歡迎儘早來電報名。
    報名電話:02-25161282  #205 溫小姐
  • 展覽內容:

    經典綜合區

    「足堪稱為未來經典之作品」,是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術總監李善單為此全新展區所做的註解。本屆主辦單位再度力邀曾獲選為 「2011法國最佳藝術家」、法國藝術家收入排名第一的Philippe Pasqua以及歐美藝術家Pellanda Luigi、Dennis Wojtkiewicz來台,展出畫面極度衝擊人心的最新創作。

    此外,本區更囊括台灣藝術家陳阿發、張明祺、童武義,中國大陸藝術家劉寶軍、裴連志、蕭鵬等;以及台灣畫廊如八大、大美無言、向日、名傳、家畫廊、歐西堤藝術中心、寶勝畫廊、懂得藝術展出旗下成熟又勇於創新的藝術家作品,展現「老辣筆新突破」的創作精神。

    本區另特別規畫主題單元:「善宅者‧藝術家」,集合各式描繪「房宅為主題的藝術家,同時呈現不同表現手法的創作風格。

    歷屆備受矚目的大會精神主題裝置藝術,曾以象徵帶動藝術創新的古董蒸氣火車頭、充滿熱情與溫度的藝術家畫具,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本屆則以「對藝術追求全新未知的接觸」為概念,以飛碟造型的裝置藝術作品呼應今年的蛻變主題。

    台灣當代藝術

    精選台灣青壯派與正在竄起的藝術新星為雙主軸,呈現跨世代且多元之風貌,現場藝術家將直接與觀賞者互動,體現更深層次的創 作精神。本屆將展出彭光均、呂宗燦、謝棟樑、溫宗益、程振文、鍾敦浩、王文琮、古雅仁、楊慧蓁、姚遠、吳尚邕、鄭楚玄、林宗範、李惠君、林葆靈、陳俐維等 藝術家作品,由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發掘的新銳藝術家商少真、邱武德,也將再次參展。此外,上屆「藝藝生輝」單元表現出色的藝人黃子佼、ANO、獲歌壇天王周 杰倫親臨力挺的浪花兄弟常青與Darren,今年也再度受邀參展。

    藝出慈悲 百大名人獻愛心

    由百大名人提供藝術創作的藝出慈悲,則一向是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3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最受矚目的慈善義賣活動。上屆民眾於前一日晚間九點即開始排隊,隔天中午600件作品在一個半小時內秒殺一空!今年主辦單位繼續邀集國內 外數百位知名人士、社會精英、企業領袖參與,目前確知共襄盛舉的名人有: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國際環保音樂大師馬修‧連恩、台北當 代藝術館館長石瑞仁、富邦藝術基金會行長翁美慧、國際小提琴音樂家林昭亮、高爾夫球天后曾雅妮、國票金控董事長洪三雄、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潤 泰建設董事長趙希江、第一名模林志玲、華語流行樂天后蔡依林、人氣歌手蕭敬騰、女子天團S.H.E.、楊佑寧、郭采潔、張鈞甯、柯震東、陳綺貞、盧廣仲等 數百位名人。義賣作品每幅新台幣1000元,每人限購兩幅。本屆義賣所有收入將全數捐贈給陽光基金會。

    展期:2013/05/03 - 2013/05/06
    地點:世貿三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相關連結:《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