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6 藝起發酵—少遊島繪社 藝術創作展

超越藝賞團
Exh.6 藝起發酵—少遊島繪社 藝術創作展
2013/04/23
金車文藝中心 臺北館 (臺北市南京東路二段一號3樓)
  • 活動名稱:藝起發酵—少遊島繪社 藝術創作展
  • 集合地點:金車文藝中心一樓伯朗咖啡館
  • 課程費用:
    本活動全部免費參加,如需交通及展覽門票,請學員自行負擔費用。
  • 報名方式:
    本活動以電話報名為主,部分課程有人數限制,歡迎儘早來電報名。
    報名電話:02-25161282  #205 溫小姐
  • 展覽內容:
    少遊島繪社,一群為夢想努力的台灣年輕藝術家所組成的藝術團體,來自台灣不同的城市鄉村,在這個土地成長茁壯,經歷快樂痛苦的青春,藝術是他們用來揮灑生命的方式,透過創作,用心走過每一個人生路口,在藝術旅程上互相交流砥礪,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創造無限可能。

    藝起發酵,是少遊島繪社首次展出,社員有余廷彥、吳易澤、吳若慈、呂志文、王基宗、李政穎、李淑瑜、林怡君、林葆靈、林慧姮、邱錦屏、胡朝聰、張家荣、張琹、張瑋特、張馨之、雅蛤、陳依純、陳傑強、陳誼嘉、傅浩軒、黃亦中、黃柏勳、黃頤勝、葛振傑、詹喻帆、劉思廷、劉鳳鴒、魏瑋廷、羅禾淋…共30名社員,以各所擅長之創作方式呈現,包含油畫、膠彩、裝置…等,來闡述對藝術的想法與情感

    少遊島成立目的除了在作品的延伸與交流外,更期望能透過藝術,傳達出對社會的關心與迴響,創作是件快樂的事,社員們自編、自導、自演了一部微電影「嗨!島民」,將同時於展覽現場放映完整版,期盼拉近大眾與藝術間的距離,讓更多人能體會創作所帶來的快樂。

    藝術,沒有圍籬,青春能寫下無限真實與綺麗想像,在藝術表現範圍裡,一方面耽溺於活出自己,另一方面澎湃於開發更廣闊的世界風景。期待在將來的每一頁都能活的更加精彩,不斷的探索藝術,然後觀看世界,然後寫下無限豐富的藝術美學。

    展期 :2013/03/02 - 2013/04/28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臺北館
    相關連結:【藝起發酵】 少遊島繪社 藝術創作展

活動成果

Exh.6 超越藝賞團×金車藝文中心的「藝起發酵」展

超越藝賞團這次來到位於南京東路上的金車藝文展覽空間參觀,由於一樓是咖啡館,咖啡香味瀰漫於空間中,這場藝術饗宴便在視覺與嗅覺享受中開啟。 此次展覽集結三十位從2008年陸續在此展覽過,...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