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1 「空間釉彩」二谷-林振龍陶藝展

超越藝賞團
Exh.1 「空間釉彩」二谷-林振龍陶藝展
2013/03/01
中友百貨(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 活動名稱:「空間釉彩」二谷-林振龍陶藝展  藝術賞析
  • 專家導覽:林振龍 藝術家
    鶯歌陶瓷博物館評審委員、典藏委員,新北市土城區藝文中心評審
  • 課程費用:
    本活動全部免費參加,如需交通及展覽門票,請學員自行負擔費用。
  • 報名方式:
    本活動以電話報名為主,部分課程有人數限制,歡迎儘早來電報名。
    報名電話:02-25161282  #205 溫小姐
  • 展覽內容:
    中友時尚藝廊此次邀請台灣著名陶藝家二谷-林振龍老師,展出「空間釉彩」及「大地」系列作品,二谷-林振龍老師以清新獨特的風格享譽兩岸藝文界,其作品充滿「實」與「虛」、「具象」與「抽象」的當代思維。
    「空間釉彩」系列:此系列為林振龍在陶藝創作上的一大突破,破除陶藝對稱上的限制,以支架建構整體,形成點、線、面的結構,打破傳統陶藝沈實感。
    「大地」系列:運用撕土表現手法,產生出如岩石般自然紋理,以這樣的紋理暗喻為大地。

    展期 :2013/02/28 - 2013/03/25
    地點:中友百貨 時尚藝廊
    相關連結:中友百貨  「空間釉彩」二谷-林振龍陶藝展

  • 藝術家介紹:
    林振龍字二谷,1995年出生,1973年進入王修功主持的漢唐陶藝廠習陶,1978年敗台灣陶藝之父林葆家教授為師,1979年於台北土城成立瓷揚窯工作室。自1989年起舉辦「燒陶燒心」、「擁抱我土」、「壺外之音」、「癒合」、「再生」、「大地陶情」、「空間‧釉彩」、「形色‧大地」等系列個展。作品曾應邀參加國立歷史博物館、台北市立美術館、台中國立美術館、鶯歌陶瓷博物館的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