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19:寶米恰恰

國片衝衝衝
movie19:寶米恰恰
2012/07/03
絕色影城 第四廳 –十樓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漢中街52號)

 

今年夏天最讓你 怦然心動的青春戀曲
身高一樣,體重一樣,連經痛的程度都一樣。
但,我們的愛情能不能不一樣

 
  • 影片名稱:寶米恰恰
  • 導  演:楊貽茜、王傳宗
  • 主要演員:黃姵嘉、姜康哲、歐陽倫、張詩盈、高英軒、錢薇娟、李志奇、李之勤
  • 片  長:110分鐘
  • 級     別:保護級
     
  • 故事大綱:
寶妮和米妮是一對像到不能再像的雙胞胎。差不多的身高、差不多的體重、差不多的課業與體能表現,讓大家差不多也都忘了,她們的內心可以差很多。至少,這是寶妮目前最大的企圖。
寶妮心儀的男孩子對她一見鍾情,明明要追她卻陰錯陽差追成妹妹。而籃球隊的新教練只把她當雙胞胎而不把她當獨立的球員看。妹妹的男朋友擺不平妹妹,一直來煩她。寶妮不懂,雙胞胎不是什麼神奇的東西,雙胞胎也不過就是一般的兩個人,為什麼要被看成一樣呢?
兩人明明條件差不多,為什麼際遇差那麼多?她有自己獨立的存在與價值,為什麼總是不被看見?一個誤會可以困擾兩個人,而一件心事卻不能兩個人分擔,寶妮真是苦惱。
高中的最後一個球季即將來臨,她要澄清誤會、擺脫妹妹、成就獨一無二的自己,熱血沸騰的籃球聯賽加上青春期的自我認同,充滿喜劇元素的浪漫愛情小品,看一對雙胞胎姐妹在初嚐愛情滋味之餘,也漸漸找到自已。


 
一、 活動名稱:【國片衝衝衝】寶米恰恰 電影欣賞會
二、 活動時間:7月3日(二)
三、 地    點:絕色影城 第四廳 –十樓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漢中街52號)
四、 報到時間:晚上6:30
五、 放映時間:晚上7:00
六、 蒞臨佳賓:導演楊貽茜、王傳宗
七、 主辦單位:蘇貞昌超越基金會


 

活動成果

movie.19 寶米恰恰

    近年來,國片市場回溫,接連幾部國片電影的票房都十分亮眼,長期支持國片的超越基金會,仍秉持著培育國片優秀人才,為台灣電影紮根的理念,推動「國片衝衝衝」系列,...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