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0 體育主播達人-常富寧

職場體驗
No.50 體育主播達人-常富寧
2016/03/16
福斯國際電視網FOX SPORTS

不是每個人眼前的道路都是筆直的,儘管你的人生多了一些蜿蜒曲折,但是你也從中看到了更多的風景。

-體育主播達人常富寧

曾做過演員、英文老師等多項職業的常富寧,報紙的一則電視台主播徵人啟事,毫無經驗的他竟成為萬中選一的錄取者,而開啟了主播人生。從菜鳥到成為知名專業體育主播,他靠著自身努力與越挫越勇的性格,走過低潮,並創造出許多經典台詞,在體育主播界佔有一席之地。

  • 人:
    曾做過多項職業,靠自身努力苦練英文,成為專業體育主播。
  • 達:
    擁有流利英文口譯能力,創造出許多經典台詞。
  • 超越:
    主播工作之餘更積極參與公益活動。

達人:常富寧(福斯國際電視網體育主播)
時間:3/16(三)14:00-17:00
地點:福斯國際電視網FOX SPORTS(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183號3樓)
參與學校:台北市立北投國民中學
協辦單位:福斯國際電視網

活動成果

體育主播達人常富寧:「曲折的人生道路,反而看見更多風景。」

當一場棒球賽事上打者打出全壘打時,一聲激動高喊的「Hasta la vista」,你會想起誰?這是FOX體育台主播常富寧的經典台詞,是西班牙語「再見」的意思。 兒時以演員為志向,... MORE

No.50 體育主播達人常富寧 x 台北北投國中

我們帶著北投國中的同學到福斯電視台,除了參觀、了解電視台的運作之外,這一場活動的重頭戲,更是由體育主播達人-常富寧向同學分享他的超越故事,並帶領大家進到攝影棚、札實地坐上主播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