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1 婚紗設計達人─王彩虹

職場體驗
No.31 婚紗設計達人─王彩虹
2014/11/24
偉特企業

美麗的婚紗是許多新人結婚時的夢想,但你知道,一件婚紗的設計如何開始?婚紗設計師如何養成?高中服裝縫製科畢業的王彩虹,如何從工廠小妹開始,一步一步的經歷服裝設計產業的各個位置,成為今天的婚紗設計達人?

  • 生命故事分享:
    王彩虹從服裝設計系畢業後,從工廠小妹做起,積極的學習態度與好奇心讓她打下扎實的基礎,在累積多年實務經驗後,至今已躍身成為美國30年品牌婚紗設計公司唯一的婚紗設計師,為來自世界四面八方、各種文化種族的新娘設計出最動人的白紗以及晚禮服。
  • 職場介紹:
    今日網路社群力量崛起,消費者能得以更主動選擇自己所喜好之商品,因此自助婚紗逐漸取代過去傳統大型婚紗公司的配套方案。國內一步一步在的婚紗還是以租用為主,因此,一件婚紗常租用數次,也因此,國內設計需求量相對低,婚紗設計公司多選擇將作品外銷至歐美地區。在此潮流中要成為突出的婚紗設計達人,除了要關注全球當下時尚流行,也需要具備高度文化、種族差異的敏感度,才能設計出別出心裁的婚紗。
  • 職場體驗:
    體驗項目
    婚紗設計畫稿
    畫稿實體化
  • 現場Q&A:
    開放提問交流,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

達人:婚紗設計達人─王彩虹(美國Bunny Bridal設計師)
時間:11/24(一) 13:30-16:30
地點:台北市內湖路一段88號6樓(合作工廠:偉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人數:限30人(本活動屬公益教育,歡迎國、高中學生報名)
主辦單位:超越基金會
協辦單位:偉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成果

婚紗設計達人王彩虹:「陪伴女孩走向自己的幸福。」

「我的夢想就是編織出一件件婚紗,陪伴女孩走向自己的幸福。」-婚紗設計達人王彩虹 王彩虹服裝設計系畢業後從工廠小妹做起,積極的學習態度與好奇心讓她打下扎實的基礎,在累積多年實務經驗後,... MORE

No.31 王彩虹帶你一窺婚紗設計大小事

不知道各位是否知道,全世界的新娘,10位之中有6位穿著由台灣設計師所設計的婚紗,走向幸福。一件美麗動人的婚紗,從設計手稿到製作成品,過程中需要許多位專業人士參與。11月24日,美國Bon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