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 美髮達人─吳依霖

職場體驗
No.9 美髮達人─吳依霖
2012/12/16
Women 510

吳依霖,13歲踏入美髮業、24歲從國際美髮大賽中脫穎而出。現在是許多知名人士指定合作的髮型設計師,也是「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的美髮達人。吳依霖不僅是台灣站上國際美髮大會做開場大秀的第一人,同時也是台灣第一位擔任國際沙龍品牌創意總監的設計師。

  • 生命故事分享:
    吳依霖出身於雲林麥寮鄉,國小時面臨家變,13歲便支身一人北上投靠親戚到美髮店當學徒,從最基礎的洗頭開始,自學磨練多年,在18歲成為設計師,25歲成立了第一間自己的工作室,其後卻也因擴張太快,不堪虧損而結束營業,背負了千萬債務,咬緊牙關重新再起,現在不僅各大節目、廣告代言的邀約不斷,自創的美髮商品,更是網購的長銷品牌。吳老師將分享這一路走來的大起大落,他如何堅持不放棄自己,以及他在美髮事業上所展現的專業、嚴謹的態度。
  • 職場介紹:
    從學徒、助手到資深的髮型師養成需要哪些努力與歷練? 一家成功的髮廊,要讓客人對你的服務留下良好的深刻印象,除了專業與技術,更重要的是用心與態度。吳老師及美髮團隊成員,將帶學員從最基礎的訓練開始認識,去瞭解國際級的美髮專業。
  • 職場體驗:
    從客人接待開始到洗、剪、燙、染…等美髮過程,將由資深髮型團隊,為學員親自示範、講解。
  • 互動討論:
    吳老師將以工作紀錄影片與學員分享、討論,多年來在許多發表會、歌手演唱會、電視時尚節目中…等工作場合,帶領專業美髮團體,如何一次次完成艱鉅的任務。

時間:12/16(日)下午13:45~17:00
人物:吳依霖(髮型設計師)
場地: Women 510(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53巷22號)
報名人數:限30人
(本活動為公益性質,現階段以國、高中學生為主要參加對象)
協辦單位:新北市私立大同育幼院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Women 510

活動成果

美髮達人吳依霖:「自己才能決定屬於自己真正的價值。」

「環境是上天給的,無法改變,但自己才能決定屬於自己真正的價值。」-美髮達人吳依霖 吳依霖,知名髮型設計師。現在是許多知名人士指定合作的對象,也是時尚節目「TVBS女人我最大」的美髮達人。... MORE

No.9 吳依霖-用自信與專業打造國際級沙龍品牌

這個周末的超越達人,我們帶孩子來到知名髮型設計師吳依霖的新髮廊-Women510。吳老師現在是許多知名藝人的指定合作對象,同時也是時尚節目TVBS「女人我最大」的美髮達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