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27 新媒體藝術達人-王宗欣

職場體驗
No.127 新媒體藝術達人-王宗欣
2023/11/09
大橋工舍(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8巷18弄12號)

大學主修中國水墨畫的王宗欣,為開拓更多職涯可能性,自學發掘網路多媒體創作,也在一次參加動畫比賽中獲得冠軍,激勵他在學業之餘累積數位創作能力、加上自身對新媒體的敏銳,讓他在離開學校後,一路從接案子再到創業開公司,不斷用最新媒介展現腦中的無限創意,走在時代的最前端。

  • 人:
    美術系主修中國水墨畫,偶然接觸動畫製作,便投入數位藝術創作。      
  • 達:
    作品曾受邀至多國展出,曾為三金設計師,並且操刀產出 13 萬件張惠妹演唱會 NFT。
  • 超越:
    自從育兒後投入社會設計,與多個單位合作推出防災教育桌遊,透過設計去做『善』的事情。  

達人:王宗欣(dosomething studio 創辦人、新媒體藝術家、策展人、品牌顧問)
時間:11/9(四)13:00-16:30
地點:大橋工舍(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8巷18弄12號)
參與學校:新北市立中山國民中學

活動成果

No.127 新媒體藝術達人王宗欣 x 新北市立中山國中

身處網路時代,無論大人小孩,每天都花費大量時間,透過手機、電腦等工具閱讀及使用各種電子媒體。然而,這些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的媒體,竟是在近十年才開始廣泛的出現,並且運用於各個領域,甚至衍生出新興職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