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性捐款

捐款活動已暫停,蘇貞昌感謝大家的支持~ 11/27號請以實際投票支持5號蘇貞昌。

 

郵政劃撥帳號 : 50157141
郵政劃撥戶名 : 第5屆臺北市市長擬參選人蘇貞昌政治獻金專戶

自從我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以來,
感謝你們對我的鼓勵和支持。
這段時間,我親自踏勘,
走遍台北市每個角落,領聽各方意見,
深刻感覺台北市老了,進步的腳步慢了,
而台北市民們急切地希望改變!

台北要改變,要超越現狀,
需要全體市民的投入。
我誠摯地邀請,
所有擁抱夢想、勇氣、熱情的台北市民,
一起參與這場改變台北的運動。

讓我們一起努力,台北超越台北!                                     蘇貞昌

請點選線上刷卡進行捐款

捐款注意事項:

  1. 捐款人必須為本國國民且具有選舉權。
  2. 以個人名義捐款,請註明捐款人姓名、身分證字號、地址(含戶籍地址與收件人地址以便寄發收據)、電話
  3. 任何人不得以本人以外之名義捐贈或匿名捐贈不得超過新台幣1萬元。
  4. 超過新台幣10萬元之現金捐贈,應以支票或經由金融機構匯款為之。(政治獻金法第14條)
  5. 個人對同一擬參選人每年捐贈總額,不得超過新台幣10萬
  6. 在下列機關團體,擔任本國團體或法人之董事長聯務,或占本國團體或法人 之董事、監察人、執行業務或代表公司之股東等各項職務總名額超過三分之一以上者,或占股份有限公司之股權百分之三十以上或無限公司、兩合公司、有限公司之股東及一般法人、團體之社員人數超過三分之一以上者。不得捐贈。
    • 外國人民、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或主要成員為外國人民、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之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
    • 大陸地區人民、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或主要成員為大陸地區人民、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之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
    • 香港、澳門居民、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或主要成員為香港、澳門居民、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之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
  7. 企業及團體捐款請直接連繫競選總部(02)2516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