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鵝快跑,跑向更多新奇有趣的職業吧!

2019/05/06

「不只這些,超越將帶領你認識各種新奇有趣職業!」

上個周末(4/26)為期三天舉辦於宜蘭南澳那山那谷的「野鵝快跑」在迎接最後一個大晴朗好天氣下完美落幕。

以「超越夢想藍圖」為攤位主題,透過大小朋友們在人型白紙上發揮創意,畫出夢想職業。現場提供各式材料讓民眾可以盡情著色黏貼,有人想當一個善良的人,還有人把夢想的自己畫成像蜘蛛人的英雄模樣,攤位逐漸被這些富有創造力的畫作增添風貌而活潑了起來呢。

儘管天公不做美,第二天下足了整整一天暴雨,地上滿是泥濘,還是澆不熄參與的熱情民眾帶著小小朋友一起來畫畫一起認識超越,探索更多新奇職業。攤位不僅有畫圖體驗,現場還有105位超越達人卡,讓民眾可以在翻閱了解達人們的「人」、「達」、「超越」同時,知道原來還有這麼多好玩有趣的職業存在於我們生活周遭。

不僅如此,當看到喜歡的職業時還可以體驗DIY專屬達人徽章。果不其然,大小朋友都對拿到的徽章愛不釋手呢!

非常感謝主辦方舉辦了這麼有趣的露營體驗活動,我們才得以親近自然,在氣氛輕鬆的音樂中度過美好的周末日!

 

   更多精采活動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