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基金會 x 雜學校】用達人百工圖陪你找自己的路

2018/10/11

2012年「超越達人公益計畫」推動以來,我們一直希望能將所集結超過百位的「超越達人」,用特別的方式一次介紹給大家,在這次的雜學校,我們以「尋找」作為發想的主軸,大至風格設定、小至遊戲玩法,團隊歷經無數次的討論、修改與測試,才將閃亮亮的「達人百工圖」最終呈現在大家面前。

10月5日至7日,這個神奇的三天,有來自政府單位、學校單位、老師、學生以及關心台灣教育的人們聚集在一起,還有一位神秘嘉賓的探班,他的現身讓夥伴們又驚又喜,他長期重視教育議題,總是願意放手讓我們盡情發揮,他是超越基金會的董事長-蘇貞昌,儘管再忙碌,仍然抽空為我們加油打氣。

從不太乖到雜學校這四年來,每一年都讓我們收穫滿滿,我們喜歡和來看展的你們分享我們的理念;我們喜歡聽著每個人不同的故事;我們喜歡和你們談論著台灣的現況。
 
如果那天你不在現場,我們將當天的美好時刻都放置在相簿裡;如果當天你在現場,卻不湊巧的碰到任務卡被索取一空,我們也將空白的任務卡上傳,讓大家能夠自由下載使用。

「你知道嗎?世界上有許多有趣又好玩的事情正在發生!」謝謝一同參與的大家,之後我們會繼續用不同的形式和大家見面,就讓我們一起超越再超越吧!

 

達人百工圖完整攻略,歡迎自由下載使用:

✔  線上任務卡(正面)
✔  線上任務卡(背面)
✔  心理測驗網頁版
✔  達人百工圖完整解答

   更多精采活動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