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機應用程式 - 蘇貞昌 台北超越台北

版本更新:於 2010/07/09 更新為1.1版,修正了部分刷機版本的Exception未處理之問題。

蘇貞昌競選 2010 台北市市長,提供選情資訊、程式分享、互動加油地圖等功能,邀請您一同參與助選行動,讓台北超越台北。功能包括:

選情資訊:提供新聞、議題、活動、影音、部落格等資訊供瀏覽,並可透過 email、Facebook、Plurk 、Twitter 等分享介面轉告親朋好友。 衝衝衝地圖:每天搖晃你的手機,為彼此加油,衝!衝!!衝!!!

安裝方式 :用手機掃描後,就會到 Android market 去搜尋此程式!!

或是直接在 market 裡搜尋 "蘇貞昌",我們放在新聞類別裡!

如果您是用 Android 手機瀏覽此網頁,可直接點選此連結,也會到 Android Market 上搜尋程式哦

此應用程式已在以下手機/版本進行進行測試無誤:

1) HTC MAGIC(1.1/1.5)
2) HTC HERO(1.5/2.1)
3) HTC Desire(2.1)
4)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1.6)
5)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1.6)
6) Motorola Milestone/XT701(2.1)
7) Samsung i7500(1.5)

程式分享:發送簡訊,告知親朋好友,趕快下載手機程式!

 

 

大家的地圖:
https://eball.tw/gogogomaps(準備中,請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