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長大後

你想成為
什麼樣的人?

青春期的我們,對未來總是感到迷惘,抱著許多的不確定,就必須往人生的下一階段邁進,學習培養生活所需技能,然而,時下職業類別越來越多元,對於職場總是一知半解的我們,能夠做出正確的決定嗎?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他的才能與適合的職涯發展。越了解職業的多元、越掌握社會的分工,對自己未來的想像就會越具體;越早投入適合自己的領域,就越能將自己的專長發揚光大。

要不要一起來提早體驗職場真實樣貌?

認識超越


 

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
認識自己、認識世界
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上


 

超越達人

台灣第一套針對「適性教育」的職涯藍圖

我們幫助學子從多元想像開始,在 2012 年提出超越達人公益計畫

突破教育困境

108 課綱以「適性揚才、終身學習」為核心,但是以升學為主的教學系統普遍缺乏相關資源,為從根本解決問題,我們提供教育現場豐富多元職涯資訊。

如何突破
重新定義成功

成功不該只是用學歷、地位來衡量,因此我們發展一套不同以往的機制與成功典範,邀請來自各行各業中,走在非典型道路上的職場達人參與計畫。

有哪些達人
體驗式學習

不同於傳統教學模式,我們重視親身體驗與實作,透過第一手觀察,認識職場實際面貌和產業發展現況,從做中學,探索自我並發展出自己的能力。

看看體驗現場

計畫推動至今
我們超越的足跡

  • 554
    累積
    活動場次
  • 22
    累積
    接觸縣市
  • 155
    累積
    合作達人
  • 400+
    累積
    接觸單位
  • 170K+
    累積
    接觸孩子

超越需要您的力量

邀請您,一起陪伴青少年認識自己、認識世界,
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上。

一起超越